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灌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衝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TikTok灌觀看人數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YouTube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

南方周末1997新年獻詞  《1997年主編寄語》  文/南方周末  歲末,有一種特別的牽掛,纏繞著我們的心。讓我們牽掛的人,就是千萬個陌生的“你”。  回望一道走過的1997,我們共同經歷了多少大事:“萬眾送小平”的啜泣猶在耳邊低回;“香港回歸夜”的焰火還在眼前閃耀;黨的十五大響鼓重捶聲震寰宇;三峽“世紀夢”牽動億人的心……  日子在交織著淚水和歡笑中匆匆流逝,日子也在交織著擔憂和希望中匆匆走來。無論這日子曾經多么地不平常,走進尋常百姓家,它就變成了實實在在的柴米油鹽醬醋茶。而平平常常的日子,也具有打動人心的力量,哪怕是弱小者的生存,也和“強”字分不開。活著,就意味著“生”之頑強。  讀者也許還記得,“芳草地”曾經登過一篇《深秋的北風》:在北京的大風天里,一個下崗男人堅守街頭賣他的梨,妻兒來了,苦勸不回,他說,他要為這個家擔負起一種責任。  我們自以為飽經滄桑,閱透了人生,心早已磨出厚繭,可是,一篇樸素的文章,一段質樸的對話,一個感人的細節,仍足以令我們鼻子發酸,心頭發燙。我想起了一位女作家十多年前說過的一句話:“你的心并不是粗礪荒漠的一片,那光明的一隅,會永遠充滿了溫情地留給世上無助的弱者。”  當弱者努力擺脫無助讓自己站得更直時,我們的心又何止充滿溫情。我們把永遠的尊敬留給他們。  走過1997,我們有夢圓的歡欣,也有夢碎的痛苦,而執著于夢想的追求,使我們天涯咫尺,息息相通。  就在幾天前,一位讀者給編輯部寫來了他親歷的一件事:在湛江開往海口的輪船上,百無聊賴的他買下一份《南方周末》,尚未讀完,就已經淚流滿面。他把報紙遞給了正在甲板上追逐嬉鬧的一群素不識的少年,少年們看完報紙,也如塑像一般陷入了沉思。深深地打動了這一群人的,是老榕的文章,那篇取自網絡、感動過無數人的《大連金州沒有眼淚》。  當輪船靠岸,各自東西,少年們也許很快就淡忘了這不期然而至的邂逅,但是,在甲板上觸動他們沉思的東西不會湮沒。中國足球夢碎金洲的夜晚,也許是老榕兒子10歲的生命歷程中最寒冷的一夜,但就在那寒冷之夜的第二天早晨,孩子幼小的心靈已經開始照耀著一種特殊的陽光,那就是理想和希望。  我們無法想象沒有理想沒有希望的日子,就如同我們無法想象沒有陽光的日子一樣。正因為有了陽光賦予生命的作用,地球才沒有變成石頭。  莎士比亞告訴過我們:“草木是靠著上天的雨露滋長的,但是它們也敢仰望穹蒼。”而在穹蒼之上,“同一個太陽照著他的宮殿,也不曾避過我們的草屋。”迎著新年初升的太陽,陌生的朋友,我們同行。  希望從來也不拋棄弱者。  希望就是我們自己。 南方周末新年獻詞歷年匯總 南方周末1998新年獻詞 南方周末1999新年獻詞分頁:123

張曉風:從你美麗的流域  推著車子從閘口出來,才發覺行李有多重,不該逞能,應該叫丈夫來接的,一抬頭,熟悉的笑容迎面而來,我一時簡直嚇一跳,覺得自己是呼風喚雨的魔術家,心念一動,幻夢頓然成真。  “不是說,叫你別來接我嗎?”看到人,我又嘴硬了。  “你叫我別來的時候,我心里已經決定要來了,答應你不來只是為了讓你驚喜嘛!”  我沒說話,兩人一起推著車子走,仿佛舉足處可以踏盡天涯。  “孫越說,他想來接你。”  “接什么接,七十分鐘的飛機,去演一個講就回來了,要接什么?”  “孫越有事找你,可是,他說,想想我們十天不見了,還是讓我們單獨見面好,他不要夾在中間。”  我笑起來,看不出孫越還如此細膩呢!  “他找我有什么事?”  “他想發起個捐血運動,找你幫忙宣傳。”  “他怎么想到我的?”  “他知道你在香港捐過血——是我告訴他的。”  孫越——這家伙也真是,我這小小的秘密,難道也非得公開出來不可嗎?  1983年9月我受聘到香港去教半年書。臨先前是雖然千頭萬緒,匆忙間仍跳上臺北新公園的捐血車,想留下一點別時的禮物,可惜驗血結果竟然說血紅素不夠,原來我還是一個“文弱女子”,跟抽血小姐抗辯了幾句,不得要領,只好回家整理行囊揚空而去。  1984年2月合約期滿,要離滿的那段日子,才忽然發現自己愛這座危城有多深。窗前水波上黎明之際的海鷗,學校附近大樹上聒噪的黃昏喜鵲,教室里為我唱惜別曲的學生,深夜里打電話問我冬衣夠不夠的友人,市場里賣豬腸粉的和善老婦,小屋一角養得翠生生的鳥巢蕨……愛這個城是因為它仍是一個中國人的城,愛它是因為愛云游此處的自己。“浮屠不三宿桑下者,不欲久生恩愛。”僧人不敢在同一棵桑樹下連宿三天,只因怕時日既久不免留情。香港是我淹留一學期的地方,怎能不戀棧?但造成這戀棧的形勢既是自己選擇的,別離之苦也就理該認命。  用什么方法來回報這個擁抱過的地方呢?這個我一心要向它感謝的土地。  我想起在報上看到的一則廣告:  有個人,拿著機器住大石頭里鉆,旁邊一行英文字,意思說:“因為,鉆石頭是鉆不出什么血來的——所以,請把你的血給我們一點。”  乍看之下,心里不覺一痛,難道我就是那石頭嗎?冷硬絕緣,沒有血脈,沒有體溫,在鉆探機下碎骨裂髓也找不出一絲殷紅。不是的,我也有情的的沃土和血的川原,但是我為什么不曾捐一次血呢?只因我是個“被拒絕捐血的人”,可是——也許可以再試一下,說不定香港標準松此,我就可以過關了。  用一口破英文和破廣東話,我按著廣告上的指示打電話去問紅十字會,這類事如果問“老香港”應該更清楚,但是我不想讓別人知道,只好自己去碰。  還有什么比血更好呢,如果你愛一塊土地,如果你感激周圍的關愛,如果你回顧歲月之際一心謝恩,如果你喜歡跟那塊土地生活時的自己,留下一點血應該是最好的贈禮吧。  那一天是二月六號,我趕到金鐘,找到紅十字會,那一帶面臨灣仔,有很好的海景。  “你的血要指定捐給什么人。”辦事的職員客氣地拿著表格要為我填上。  “捐給什么人?我一時愣住,不,不捐給什么人,誰需要就可以拿去。這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東西,只不過是光與光的互照,水與水的交流,哪里還需要指定?凡世之人又真能指定什么、專斷什么呢?小小的水滴,不過想回歸大地和海洋,誰又真能指定自己的落點?幽微的星光,不過想用最溫柔的方式說明自己的一度心事,又怎有權力預定在幾千幾百年后,落入某一個人的視線?  “不,不指定,”我淡淡一笑,“隨便給誰都好。”  終于躺上了捐血椅,心中有著偷渡成功的竊喜,原來香港不這么嚴,我通過了,多好的事,護士走來,為我打了麻醉針。他們真好,真體貼。我瞪著眼看血慢慢地流入血袋,多好看的殷紅色,比火更紅,比太陽更紅,比酒更紅,原來人體竟是這么美麗的流域啊!  想起余光中的那首《民歌》來了,舒服地躺在椅子上慢慢回味著多年前臺北國父紀念館里的夜晚,層層疊疊的年輕人同聲唱那首淚意的曲子:  傳說北方有一首民歌  只有黃河的肺活量能歌唱  從青海到黃海  風 也聽見  沙 也聽見  如果黃河凍成了冰河  還有長江最最母性的鼻音  從高原到平原  魚 也聽見  龍 也聽見  如果長江凍成了冰河  還有我,還有我的紅海在呼嘯  從早潮到晚潮  醒夢 也聽見  有一天我的血的結冰  還有你的血他的血在合唱  從A型到0型  哭 也聽見  笑 也聽見多好的紅海,相較之下人反而成了小島,零散的寄居在紅海的韻律里。  離開紅十字會的時候,辦事小組要我留地址。  “我明天就回臺灣呢!”  誰又是正月有地址的人呢?誰不是時間的過客呢?如果世間真有地址一事,豈不是在一句話落地生根的他人的心田上,或者一滴血如何流相互灌注的渠道間——所謂地址,還能是什么呢?  快樂,加上輕微的疲倦,此刻想作的事竟是想到天象館去看一場名叫《黑洞》的影片,那其間有多少茫茫宇宙不可解不可觸的奧秘,而我們是小小的凡人,需要人與人之間無偽的關懷。但明天要走,有太多有待收拾有待整理的箱子和感情,便決定要回到我寓寄的(www.lz13.cn)小樓去。  那一天,我會記得,1984年2月6日,告別我所愛的一個城,飛回我更愛的另一個城,別盞是一袋血。那血為誰所獲,我不知道,我知道的是自己的收獲。我感覺自己是一條流量豐沛的大河,可以布下世間最不需牽掛的天涯深情。  還有什么比這更好的事呢? 張曉風散文__張曉風作品集 張曉風:行道樹 張曉風:敬畏生命分頁:123

七堇年:生如夏花  我又看到那些花兒,在這么多年之后。  熱情而燦爛的笑容和擁抱好像點燃了那些日子中冰冷的歌,就這樣我們懂得了很多原諒,歡言在時間中被辨認,笑得開懷而容忍。  這是畢業四年之后的聚會,火鍋餐廳緊緊的圍坐一桌,我竟然只有回家的感覺,未曾想到我這么一個懼怕和往日不期而遇的人,也會因為重逢而這么真切的快樂。一遍遍地提起十七歲時候的事情,又不斷地向別人問起別人的下落:你知道誰誰誰去了哪兒嗎?  是啊,我們都像羽毛一樣撒落天涯,追尋起來才看到生命似夜空劃過的煙花軌跡。  關于這些年的過程,再業無法像十六七那樣嘮老客嗑地記敘,并且模仿傷懷的語調。時間用它獨有的刻薄方式令我們漸漸寬宏,明白不管怎樣被生活對待,依然要許諾自己明日必有太陽。如果說早些年我們還能對記憶中的人事細節反復刻繪,精心表達,那而今大概因為疲憊,以及所經之事的龐大繁雜,而變得欲說還休。  我想,沉默是成長的標志,而成熟的標志,就是如何去沉默。  泰戈爾寫的不過是let life be beautiful like summer flowers and death like autumn leave,在中文中我們卻說生如夏花之絢爛,死如秋葉之靜美,這是翻譯的藝術,賦予一則平凡的句子一華麗的外衣。歲月亦是如此的吧:這么些年,我們過的這么似水流長,靜靜的,卻只在深處才件暗礁和旋渦,悄無聲息地隱藏在粼粼波光的青春河床深處,看似平靜地向遠方流逝。我想,這大概是時光的藝術。  巧合的是每一次離別或者重逢都應該是在夏天,去年這個時候的一天中午走在街上,就收到短信說,F老師去世了,明日9點葬禮,你來嗎?我看了短信,并沒有驚訝或者動容,把手機揣回兜里,烈日下我只覺得頭腦一片空白,走了一陣,才又拿出來回復。老師與我并不在同一個城市,我想我自然是不會去。說自然不會去,當然不是近人情。但是細下想想,我竟然是在流暢的潛意識中就知道自己是漠然的。那樣一個時刻,我有點懼怕自己了——但又覺得,其實自己一直都是如此的。  想起了他教我們的時候。因為一些他自己的個人原因,好似總不受學生青睞。背地里有各種迂回刻薄的取笑,甚至是不留情面的抵觸。我也跟著打哈哈,但良心檢省,未曾說過什么對不住他的過分話。彼時聽著別人議論他,心里卻想著,如果哪一天我是如此孤立無援地活著,且被人這般議論的話,不如死去的好。因我一向對他人沒有任何分明的愛憎,即使有,也都是表面夸張的一時戲虐而已,所以對他也同樣沒有特別的感覺。印象中他也沒有什么特別讓人受不了之處。他的歷史課,我倒是覺得講得很不錯,好歹也比照本宣科要好。母親曾經有個同事就是F老師的大學同學,他聽說F老師正在教我,便侃侃而談說了一通F老師在大學時的種種。言語之中竟然有與我的同學們如出一轍的謔蔑。看來他這一輩子,過得落寞邋遢。其實一個人生了怎樣的一副脾性和作風,帶給他人以怎樣的印象,他自己多半是感受不到的。感受得到的,只有它反過來帶給自己的不可抗拒的遭遇。  高二的時候聽說他終于結了婚,后來還有了孩子,又是這么突然的消息。我覺得別扭,擔心想這下他終于不至于單身一輩子了。這番突然聽說他去世,剛才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積勞成疾,抵抗力太差,感冒一個多星期不見好轉,堅持帶著高三,過勞而死……這樣的緣由,放在他這樣一個人身上,叫人聽了甚覺凄涼。  我自然是覺得萬分突兀,個人心里嘆念了一陣,但也沒有什么傷慘的心情。多有的,竟是憐憫。三十多歲的人,膝下又有妻兒,一輩子可能還沒有怎么享過安樂。  這些曾經就近在自己眼前的人,于自己講過話、碰過肩,好似還在昨日,一個個突然地就走了。我又記得我的外婆。初一的時候,自己在家里做作業,忽然媽媽就打來電話,說外婆不行了,在醫院,下了病危通知書,你趕緊來你趕緊來。  外婆一向沒有任何病癥,此番這么突然,我不知道是為什么。我打車趕去,在昏暗混濁的病房,我怯生生地走過去,看見老人家就這么躺在床上,插著氧氣管,閉著雙眼,神志不清。家人無言,一個個神情哀肅。母親見我木訥,命令我過來給外婆說話。我竟站在那里,沒有動,也無法挪動,最終一句話也沒有說。半晌,母親氣憤地叫我滾回家去。  我也就一言不發轉身逃了。獨自打車回家。在出租車上,我心里竟無一絲深的傷情。那夜冷。我把臉貼在車窗上,看到這個充滿了故事,卻不再有傳奇的人間。這燈火通明的盛世,不知哪一日就要與我們話別……我越想越害怕,回到家里,心里一片空白,繼續做作業——明天還要交。  那夜外婆就去世了。就這么突然。我那倉促笨拙的短暫出現,就是與外婆今生的最后一次相見。  好多年以后,母親對我說起外婆去世是因不堪忍受抑郁和孤獨而自殺。她吞下了整瓶安眠藥,死心已決。那個時刻我才細知了這一切的原委,內心觸動異常劇烈。以至于后來每一次為她掃墓,我都悲愧于舊時舊事,就和家人一樣站在墓前就不禁淚如雨下……但這又好像十分多余。  因為實在太遲了。我們的漠然和自私,帶給親人以這般深刻的傷害……這是無可贖回的罪。  我不覺得自己是一個鐵石心腸的人。但是好多時候,我覺得自己甚無情。今日看了一本《蒙馬特遺書》里面說,世界總是沒有錯的,錯的是心靈的脆弱性,我們不能免除于世界的傷害,于是我們就要長期生著靈魂的病。這本書信集是作者的最后一部作品,寫完之后,她就在巴黎的公寓里面用刀子戳向胸口自殺而死了。我并不覺得那個作者寫的東西有多好,也并不覺得她這樣對待生命的方式有多叫我注目,但是我有種由衷的慶幸,或又夾雜些自嘲,虧我沒有生成那樣一個薄如紙,脆如瓷,勝如花的人。  言,言而不衷。離,離而不去。長大到這樣一天,因了畏懼心的脆弱性,在接納萬事之前,自己已經在眼前就掛了一張過濾網,人事的悲喜色差陡然就淡漠了,看在眼里,也就沒有那么觸目,自然也舊說不上驚心了。而自己記得的,也就越來越少,只剩下些許模糊的印記,或者只記得眼前那些不輕不重的,連過濾網都不用也不會驚人耳目的小事。頭腦中的神經末梢一根根變粗了。重新看一部有戲曲色彩的陳舊電影,想當年觀看現在聽其中婉轉有致的昆曲聽得入迷……總覺得日子越來越孑然,寂寞得又歡喜又害怕。在這煙火的綱常世間,也像是個沒有裹腳卻要裝作裹了腳的小媳婦一樣,人前人后戰戰兢兢的作態,生怕露馬腳,費勁心思地想要掩人耳目地活下去。  少年時有一次和母親旅行,晚上在旅館里看電視,節目里報道一個孩子的成長案例。因為很多周折與自己驚人相似,我與母親都被震懾住,彼此僵在那里,在黑暗的沉寂的房間里,盯著電視屏幕,彼此都與自身歷史中最不愿提及的一幕面面相覷。我手里握著遙控器,再也不能夠忍受這種尷尬,毫無遮掩的場面,欲要換臺,母親說,別換,繼續看。我如芒在背,如坐針氈,隨著幕后講解者逐漸深入的每一句話,開始在黑暗中,忍無可忍地劇烈流淚,眼淚之盛,叫我自己都嚇了一跳。節目終于完畢(www.lz13.cn),我覺得母親也哭了。  她就在黑暗中對我說了一句話,說,過去的,就讓它過去吧……原諒我。  而現在,我也說不清楚我究竟是不是活得聰明而憨厚了。好像是做了一些事情,滿足了自尊自立,但是心中依然不安寧,畢竟好多事情,又怎么能輕易置之度外。  此刻我看到這些件了我青春期的花兒,又聚首,又回頭,這種被時間滌蕩之后仍依稀可辨的熟稔叫人慨嘆。我不能說我們生如夏花,活得完美而睿智,死如秋葉亦離我們非常遙遠,當下最真實的,不過是一種寬宏和原諒,對自身、他人,以及這個失望和希望并存的世界。  還好。還好。而今眷戀生世,朝朝夕夕孑然又繁華,有幾滴好酒般的故人之宜,有幾曲驪歌般的殷切思戀,來人照我笑靨,去者不引我悲痛。復有何求。   七堇年作品_七堇年散文集 七堇年:是的,是的 七堇年:為了忘卻的紀念分頁:123


TikTok衝觀看人數包月
刷直播觀看流量很穩定- 灌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買抖音觀看人數包月衝直播人數最快速- YouTube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衝TikT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- 買抖音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衝觀看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s86ds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